close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富民路213號

電話:07-5575572(建議先預約喔)

每人平均價位:200~300元左右

薄多義BITE 2 EAT 部落格:http://blog.yam.com/bitetoeat

 


 

 

現在每個月都會跟白肥爸約吃「大餐」,

所謂大餐,就是有別於一般的餐點。(好像有解釋跟沒解釋一樣)

 

這個月,決定吃手工披薩。

本來白肥爸問到的是「義果」,後來我在ptt高雄版看到「薄多義」的介紹,

整個一見鍾情,就半強迫的拉白肥爸去吃

 

其實本來是打算在禮拜日去吃,但去完大寮看花海之後,兩人都非常倦怠,

再加上在花海旁邊的小吃攤吃了一些東西,

而且薄多義假日能夠預約的時間最晚到晚上六點

所以就取消預約,另尋他日再去。

說另尋他日嘛...也就是隔天禮拜一啦

想說平常日比較不受時間限制,而且人應該比較少。(事實上我們錯了!)

 

 

DSC07645.jpg

 

店面小小的,很有特色。

之前還很天真的以為平日應該不用預約,還好白肥爸堅持要預約,

因為,連平常日都坐滿了

 

DSC07612.jpg

 

我就是被這個裝潢煞到的,手繪風格非常可愛,

簡單的裝飾,自然純樸。

店內的燈光有些昏暗,可能希望讓客人注意到手繪牆壁吧。

 

DSC07619.jpg

濃濃的悠閒感,在這裡用餐彷彿也能感受到歐洲異國情調。

(但客人多就比較吵了,而且大多是大學生,更是high到極點..)

 

DSC07622.jpg

 

這是我們點的菜色。

店內主餐的部分主要是披薩以及義大利麵,還有三種套餐可搭配,

它們的菜單也很可愛,與整體裝潢非常一致。(可惜忘了拍)

 

上菜速度很快,跟白肥爸聊沒幾句就幾乎全上了。

搭配的套餐立刻就上桌。

DSC07614.jpg

 

這是復刻紅茶

喝起來跟外面賣的古早味紅茶很像,

味道還OK。

 

DSC07616.jpg

 

另外有沙拉or脆薯可供選擇,

白肥爸點沙拉,醬料選擇義式油醋

吃起來非常清爽,

上頭的蝦子也算新鮮。

 

DSC07624.jpg

 

我點了脆薯,果然好吃。

現點現炸,熱騰騰、香酥酥的,熱愛薯條的我,很快就吃掉了半盤

 

再來就是主菜囉。

速度也很快,薯條上來沒多久,義大利麵就出現了。

 

DSC07628.jpg

 

這是白肥爸點的奶油什錦義大利麵,(加麵15元)

海鮮料頗多,麵條吸附了白醬的味道,很是香濃,

我很怕吃到很鹹的義大利麵,這道的味道剛剛好。

 

DSC07632.jpg

 

再來就是我點的特製雞肉披薩

雞肉滿滿的分布其中,經過特製的醬料醃製,味道算是比較重鹹的。

不過也似乎只有雞肉以及些許橄欖、洋蔥,如果能多一些配料我想會更好吃。

餅皮偏軟,不會很厚。

披薩好像是十吋的樣子,總共切成六小片,

對我這小鳥胃的人來說肯定太多,不然這樣的份量算是剛剛好。

雖然有點飽了,還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P

 

主餐+79元的套餐,就讓我跟白肥爸飽的跟蜘蛛一樣,

大概中午吃太多了吧XD

 

DSC07641.jpg

 

這是他們的面紙盒,小小正方形,一樣是可愛的手繪風,

可惜贈送面紙盒的活動已經過囉。

 

DSC07644.jpg

 

玻璃牆上也是一貫的手繪,非常可愛。

 

 

下次有機會應該還會再光臨,

我覺得整體c/p值頗高。

BTW,個人覺得這裡非常適合朋友或家庭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