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邊澆澆水、翻翻土,總自以為忙碌,然後忘記跟自己說話。

自從有了FB、Plurk..等新媒介,訊息極為快速的更新,一下子就沉到海底,又有哪句話會被永遠記得呢?

好好編織一段「文章」的時間,似乎都被任何方式吞沒,剩下空白(抑或被無可名狀的事物填滿)的狀態。

好吧,以上都是喃喃自語(但以下有哪部份不是喃喃自語呢

 

已經四月了啊,剩下不到三個月,就屆滿一年了。自從畢業後進入職場的一年,整整。

時間好快(或是太慢),也不知道在這一年做了哪些事情,只知道工作比起剛進公司時還要熟稔些。

然後才短短不到一年,就是別人的前輩,出版業的流動率真是太高了。

 

相片債(純粹指尚未處理、整理或是上傳的照片)越來越多,

整個就是懶病上身啊啊啊啊

每次都告訴自己,拍完照就立刻處理,

但回到住處就忘記前一刻在心裡下了多麼篤定的決定。

 

說到「曾經」下了多麼篤定的決定,這個「曾經」還真多,

當然還包括網購這回事。

今年傘洋很流行,我倒是興致缺缺,

其實流行的衣服我好像很少跟隨,像是BF(男友)風:包括BF襯衫、BF褲等,還有復古高腰系列,都在名單之外,

就像我媽說的:我蠻會看自己適合甚麼樣的衣服。(當然也有失心瘋的時候啦...

IMG_6860.jpg  

 

這是第一件傘洋,也大概是最後一件吧XD

裙裝還真是五根手指頭可以數出來。

 

好‧想‧學‧開‧車

好‧想‧買‧鏡‧頭

只能慢慢實踐了,我可沒辦法一次給錢灑出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