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禮拜六到公司加班,

雖然已經從早上十點上到接近晚上六點(中間沒有休息),

仍然沒有在預期時間內做完XD

我每次都覺得,我看得實在太慢,偏偏又沒有看得比較少問題,

我想這就是經驗問題了

 

今天我爭取到了獨處的時光(雖然下場好像不怎麼好,跟某人很僵)

但我還是覺得這種優閒的它它(宅宅)的時光還蠻舒服的

本來要去附近的星巴克看書(新購入三本書:《標本師的魔幻劇本》、《告白》、《人間失格》),

後來又想,星巴克一杯要價超過一百,況且假日人應該不少,很難有清閒,

於是我繼續宅在住處,思考等等要步行去7-11買什麼吃的果腹。

所以啦,我就在PTT的CVS(便利超商)版閒晃,看看最近-4有甚麼東西好吃的

結果看到一篇全家店員PO的文章,很是溫馨,

決定轉PO到這裡留念一下XD

 

 


 

作者  misa0519 (米莎媽媽)                                          看板  CVS
標題  [感想] 給紅茶拿鐵女孩
時間  Fri Apr  1 00:13:34 2011
───────────────────────────────────────


今天我跟同事兩人在下午遇到了一個女孩子

她戴口罩 戴著安全帽

繳了代收 還點了一杯冰紅茶拿鐵

但是結帳時她一直心不在焉

我幫她結帳 我同事幫她做冰紅茶拿鐵

後來她忘了我有給她點數 結果點數就在櫃檯上XD


要離開之前 她不小心打翻了紅茶拿鐵

即使我跟我同事說沒關係 我們再做一杯就好

她卻還是很驚慌 其實我們早就習慣處理這種小狀況

同事幫她重做一杯紅茶拿鐵 她堅持要付錢

所以同事只好算便宜的環保杯價格


我在拖地的同時 發現她好像在哭

一直在想 是不是我太專心拖地 沒好好安撫她呢?

還是紅茶拿鐵女孩在進來之前就心情不好了呢?


紅茶拿鐵女孩一直到我下班都還一直在我心裡環繞

於是我想告訴紅茶拿鐵女孩


雖然只是不到五分鐘的互動,但我知道妳是個好女孩

我不知道妳是否遇到挫折或遇到不開心的事情

我想說的是,希望下次能看到妳是開心的來。


p.s:很遺憾我不是作紅茶拿鐵的那位男店員,而是嗓門很大的那位女店員。


雖然不知道紅茶拿鐵女孩會不會看到,

但我想表達的一個意思是

我們每天微笑迎接每一位顧客,目的當然也是希望讓每個客人開心。

希望每個客人喜歡我們,喜歡來我們店。


不管喜怒哀樂,我們願意全年無休陪伴著你們:)



 

 

真希望每間超商的店員都這麼貼心,

只侷限服務人的人或許太不公平,

所以,希望這世界的人都能有這份溫暖人的心,

我也如此自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