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購買UNT指甲油,

而且是開團當地方團的小主購

 

收到的時候,

暫時擁有被指甲油淹沒(誇飾)的感覺,

團員都一次下單很多,

我這主購非常客氣的只買兩隻(本來還只要買一隻勒)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看她們的顏色吧。

 

左邊是永恆的愛,中間是訂製小禮服,右邊是拿來比色的OPI F16。

可以看得出來,「永恆的愛」偏胭脂紅,很亮又不誇張的紅色系。

「訂製小禮服」的顏色倒是出乎意料的咖啡,

楊先生看到就問說這不是咖啡色嗎,

好吧我想假如我跟他狡辯說這明明是「訂製小禮服」的顏色我想他也搞不懂

 

以下有非常隨性的醜醜實擦照。

 

 

哈,多麼隨興啊,只各擦了一隻。

左邊是永恆的愛,右邊是訂製小禮服,

老實說我出乎意料的喜歡「訂製小禮服」的顏色,

顯白又成熟典雅,

大概跟我年紀漸長有關

 

 

 

太宰治先生我對不起你

竟然拿來拍這種照片,

您的在天之靈一定很想Kill me.....

阿就隨手拿了一本正在看的書就拍起來了,別怪我啦= =

 

 

 

啊不好意思我已經沒梗了,

總之買了這兩個很亮的顏色(比起OPI的F16來說),

主要是想在這個穿涼拖鞋的季節可以擦在腳趾頭上,

手指頭的話...因為本人上班的地方露出手指的機率很大,

我想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好XD

 

不過這兩個顏色我都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