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說我還真是給他有點失心瘋

也不知怎麼一回事,十月陸陸續續在網路買了不少衣服,

不管是跟團、當主購或是自己買;

總之,我下一個結論,那就是:

e-shoppingBuyTogether還有Chat82gether三大邪惡的看版!

 

其實東西累積不少,當拿到的衣服越多,分享的動力就越少,

因為啊啊啊啊!

但想到一直以來讓那些用心分享穿搭的人給受惠不少,

就還是摸摸鼻子專心來分享一下好了。


分享前還要看一下購物清單  ..

 


 

  

1.【淘寶】包臀背心裙/黑、灰

 

 

▽賣場照片


1.gif  

這是非常實搭的單品,賣家的顏色非常之多,

我只是取其中一張照片放。

(現在看到賣場的深酒紅色,又想買了

 

 

 

 

▽實拍照片


DSC09124.JPG   

 

請原諒我鏡子如此骯髒,拍了才知道原來這麼胎歌

總之呢(又是總之),

之後衣服穿搭幾乎都有用到它,非常百搭。

穿起來很舒服,長度大概到我屁股下緣(我身高164cm),

灰色那件較鬆,可以到大腿中間。

長度將將好好!

好的,讓我們看下一件.....咦?!只有一張?

對= =

因為我怕傷大家的眼所以草草帶過這件如此曝露我不甚完美的身材的衣服

 

 

 


2.【淘寶】針織衫寬松長款毛衣外套/深灰
 

 

▽賣場照片

 
3.jpg  

4.jpg  

這件當初我觀望了很久,

因為我被那毛茸茸的內裡給燒到(就是第二張,是別的賣場的照片),

可是看其他人的心得好像會太大件。

想想我自己骨架也不小應該還OK吧,

想著想著就買了(咦)

 

 


 

▽實拍照片

 
DSC09150.JPG  

內裡鋪滿絨毛,雖然不是很長的毛,但摸起來蠻舒服的。

  


 

DSC09153.JPG 

 

老實說,它真的很大件=口=!!

如果比較嬌小或是肩寬較窄的女孩,恐怕像是小孩偷穿大人的衣服。

 


 

DSC09154.JPG 

肩線的地方,車的非常外面,我的肩膀大概只到它的帽緣。

所以常常走著走著就露肩,

明明無意耍性感的.....(搔頭)

 

 

DSC09156.JPG  

 扣起來就才不會掉肩。

好吧,我覺得我把它拍的不是很好看XD

我得要替它說話,它穿起來非常溫暖,

再加上夠大件,裡面穿蝙蝠袖的衣服也不用擔心擠成一團。

 

 

 

 

3.【Blink】美背簍空平勾織飛鼠上衣/杏色

 

 

 ▽賣場照片


5.jpg 

6.jpg 


Blink每次PO貨都燃起我熊熊大火,

這件亦然。

Blink把衣服拍得很有氣質,

以攝影角度來分析,

就是把光線還有顏色調得比較白亮XD

知道歸知道,終究還是買了..

 

 

 ▽實拍照片

DSC09130.JPG   

DSC09126.JPG  

 

雖然追加時間有夠久,久到跟台拍大賣家有得比,

拿到實品還是很喜歡

質感很不錯,是像罩衫的形式,

裡面搭件背心就OK哩(你要單穿我也沒意見啦其實)

 

 

DSC09127.JPG 

 

不過穿一穿都會越跑越後面,要不時把衣服往前拉。

 

 

DSC09128.JPG  

背後有很特別的設計,我穿回家時老媽都會戳我後面洞洞露出的背

很好搭的一件上衣,像我這樣搭就比較正式,如果搭牛仔褲也可以很休閒。

 

 

 

 

 

 

4.【Blink】隨性大帽兒針織開襟外套/玫粉

 

▽賣場照片

7.jpg  

 

又是很生火的賣場照XD

這件外套我在高雄的韓貨店穿過,非常喜歡它的觸感,

所以看到恰特版有人在轉讓,就毫不猶豫寄出白單!

 

 

▽實拍照片

 

DSC09146.JPG  

 

現在這種天氣微涼的天氣穿這件將將好,

它的質感是很柔軟的針織,

顏色柔柔美美的,有變比較氣質的錯覺。

 

 

DSC09147.JPG  

我平時喜歡把手插在口袋(特別是冷冷的天氣),

所以假如外套沒口袋會讓我有點困擾,

這件的口袋在很剛好的位置,GooD。

 

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它很會掉‧肩!

又是一件莫名之間就耍性感的外套

慵懶感跟掉肩難道是如此難捨難分 Or2

 

DSC09148.JPG

戴上帽子就變成這樣了,

嗯....整個就是變態風。

它還是裝飾在背後當小可愛就好。

 

 




5.【SWEESA】復古鎖鏈豹紋圍巾/咖色

 


▽賣場照片

 

8.jpg  


啊啊,我在打這篇文章才發現,

我訂的是咖色,可是我拿到的其實是粉色!!

天啊我也太遲鈍 

算了,粉色其實也不錯啦= ="

 

我手邊一直沒有絲巾,

想要買條來搭配秋冬的針織毛衣,

剛好SweesaPO的這款絲巾單價230我覺得剛剛好,

就下單囉!(本來還有買牛仔褲,但斷貨Q__Q了)

 

 

▽實拍照片

 

DSC09131.JPG

 

絲巾的觸感很棒,重點是它面積超大的!!!

幾乎可以鋪滿我的雙人床......

相對來說,它圍起來的厚實度很夠,

冷冷天也有保暖效果

 

 

 

DSC09132.JPG   

簡單披著就很有型,我很喜歡這樣搭!

 

 

 

DSC09136.JPG   

圍一圈也不會太短。

我覺得整條如果都是豹紋會太高調,

這條的豹紋引隱藏在其中,很低調非常剛好XD

搭深色或淺色都很Match

 

 

 

 

6.【Q卡】糖果口味針織衣/粉綠


▽賣場照片

9.jpg

 

這是我第一次買Q卡的衣服,

雖然我收到實品時很喜歡,

但......其實有好多賣家都有在賣這件,

重點是價差有夠大的!!

我還有看到有人賣5百多的,差點沒吐血身亡

 

 

 

▽實拍照片

DSC09141.JPG

 

實品的質感很棒,

雖然比想像中薄,不過穿起來很舒服,非常柔軟。

 

 

DSC09142.JPG

 

蝙蝠袖的設計,垂墜感十足。

 

 

 

DSC09143.JPG

側邊的條紋有連續,這點要大大誇讚一下


DSC09145.JPG

 嘿嘿,很喜歡這樣的袖長,整體慵懶又大方。

這件我非常非常喜歡,有考慮買紫色系的,

當然是買比較便宜的那家啦 (嘆) 

 

 

 

 

 

7.【MUJI】內裡絨毛短雪靴/米色


▽賣場照片

10.jpg

 

當初是楊先生的同事問要不要一起買,

剛巧那時我身邊沒有雪靴,

想說無印良品的品牌形象一向不錯,

就跟團買囉。

 

 

 

 ▽實拍照片
 

DSC09158.JPG

包裝得很仔細(已經被我拿掉一堆防撞紙了)。

  

 

DSC09139.JPG

 

表面是麂(每日一字:ㄐㄧˇ)材質,

重點是非常的光滑沒有一點皺褶

這真的要大力稱讚,為甚麼這樣說呢?

因為我在下集會寫到的MIU's雪靴就充滿了皺褶=_=

不過兩雙價錢差很多,我這樣比也不是很公平啦

 

 

  

DSC09140.JPG

內裡是QQ毛,讓我有點QQ

因為我比較喜歡絨毛內裡,

也就是下篇會出現的MIU's雪靴的內裡。

 

 

  

DSC09137.JPG

 

DSC09138.JPG


穿起來的樣子。

底踩起來很舒服,用料感覺得出來很紮實,

可惜最近下雨不然很想穿出門走走看

雖然內裡不是豐厚的毛料,但整體來說還算喜歡啦。



呼,先到這邊告一段落,

下集的品項比較少(應該啦),

但都是滿意度幾乎都一百分!

 

下集預告:Gmarket軍短靴、MIU's雪靴、淘寶長筒機車靴、淘寶酒紅波士頓包、淘寶旅程針織上衣

IMG_0411.JPG  IMG_04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