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PO了上集之後,看到我拍的照片真的覺得很對不起自己,

所以決定在下集擺脫掉懶惰,好好認真拍一下。

認真的結果就是弄了一個下午,囧

 

上集PO的淘寶包臀背心好像燒到一些版友,真開心

但我想回購卻沒跟到 囧


以下穿搭也有用到包臀背心,不過這次是灰色的


賣場網址都嵌在商品名稱裡了,可以點進去喔

 


1.【淘寶】Gagai─條紋口袋寬鬆針織衫/橘紅

 


▽賣場照片

 

1.jpg 

 

這件的藍色我也覺得不錯,後來選擇亮一點的西瓜紅,

老實說條文類的衣服幾乎都可以吸引到我的目光,

看來我有輕微條文控症狀

 

 


▽實拍照片

 IMG_0527.JPG  

 

我收到衣服第一個反應就是:超刺鼻的味道!

應該是某種塑膠味

去年買過淘寶的褲子也有同樣狀況

對岸的語法是:味道有點大

 

 

 

IMG_0529.JPG 

質感蠻妙的,不像是針織的材質,加上他的塑膠味會以為是塑膠材質的衣服




IMG_0470.JPG  

是還蠻好搭的,顏色跟造型與賣場照片幾乎一樣。

只是味道很重=_=

 

 

 

IMG_0473.JPG  

口袋感覺快要掉了,其實還牢牢地掛著。

味道真的很大,已經洗過晾了N天還是一樣,

看來要多洗幾次才行




2.【淘寶】旅程毛衣─寬鬆大碼鏤空針織衫/白


▽賣場照片

 

2.jpg  

最近特別喜歡慵懶感的上衣,

上面寬鬆下面Skinny,感覺很有韓味

 

 

 

 

▽實拍照


 

IMG_0485.JPG  

穿起來跟賣場照片很像,

長度跟寬鬆度也很夠,

質料倒是跟上面那件條紋衣有點像。


 


 

 IMG_0526.JPG  

算是比較硬的針織吧,

透明度很夠,內搭背心就OK了。


 


 


 

IMG_0488.JPG  

阿不過不小心就會掉肩,

就當作故意耍性感吧




3.【淘寶】旅程毛衣─迷人BF感覺寬松蝙蝠袖大毛衣/綠


 

▽賣場照片

3.jpg

這件標榜BF風,大概是指很寬大的意思吧,

綠色也綠的很特別,我鮮少綠色衣服,就選它啦!


 


 

 


 

 ▽實拍照片

 

IMG_0483.JPG

確蠻寬大的,

而且因為材質的關係,有點像打毛衣用的毛線球,

所以毛茸茸的,形狀有點固定,

怎麼說呢?就不太像一般比較軟的材質會自然垂墜,

它雖然也是軟的但比較像毛衣的材質。


 


 


 


IMG_0523.JPG  

摸起來很舒服,觸感很好。


 


 


 


 

IMG_0482.JPG  

它的側邊做開岔設計,很特別,

開的蠻高的,所以記得在裡面加件內搭。

幸好買來沒有色差,如賣場的顏色,

穿回家老媽也稱讚這件綠色綠的很好看。


 


 


 


 

4.【淘寶】蕭亞軒機車靴高筒款/黑


▽賣場照片

 4.jpg  

老實說我也不明白為何這種款式的機車靴都會掛上蕭亞軒的名號,

沒在發樓她,大概她很常穿吧

版上大多開的是中筒,這種款式的鞋子我比較喜歡長一點的。

賣場的細部照片很詳細,就安心買哩。
 


 



 


 

 ▽實拍照片


IMG_0454.JPG  

附有大大的鞋盒,每隻各用一個防塵袋裝著,

大大的高老莊印在上頭,看起來有點高級。

 

 

 

 

IMG_0455.JPG  

皮的質感感覺不錯,

味道有點大就是了,一打開它,房間就瀰漫著皮革的味道久久不散


 




IMG_0457.JPG  

我是買厚款內裡,是短絨毛材質,穿起來不會咬皮膚,很舒適。


 

 


 


 

IMG_0458.JPG  

金屬零件看起來還OK,

扣環部分穿起來時從後面也看的到。

 


 


 


 

IMG_0491.JPG  

 請忽略粗粗的腿,把注意力放在鞋子吧XD

穿起來比想像中短一點,

我比較喜歡再長一點點,大概快到膝蓋的那種。


 

 


 


 

IMG_0493.JPG  

啊褲襪顏色不均,囧mmmmmm

目前穿起來蠻舒適的,基本款所以搭甚麼都好看。

我平常穿39這款也拿39,穿厚襪應該也沒問題。


 


 


 


 

5.【淘寶】小辣椒同款酒紅色復古單肩包


 

▽賣場照片

5.jpg   

本來不知道小辣椒是甚麼,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對岸頗負盛名的美女部落客,

恩~~大概類似臺灣的小安(?)

我覺得有點神似匡匡XD


 


 





▽實拍照片

IMG_0511.JPG  

它質感超棒的!!

C/P值爆炸高!

感謝i大開團,讓我們拿到這麼棒的包包。

不過它似乎是仿品,沒買到的人只能自己下單囉

話說,我還是看到版友推文才知道它是仿LV?
 

 


 



IMG_0513.JPG 

它的五金配件很多,像照片中的扣袋裡藏有鎖頭,

下一張照片則藏有鑰匙,道具真多。

我研究好久才把他們拆開,然後又不知如何裝回去 (默)

 

 


 


 

IMG_0516.JPG 

鑰匙就藏在這,提著包包時它會垂一條長長的在旁邊,

裝飾起來蠻好看的。


 


 


 

IMG_0520.JPG  

內夾層非常豐富!

照片下方是兩個手機袋,中間有拉鍊夾層袋,上面是拉鍊暗袋,

讓我可以很快找到東西,不會像大海撈針一樣。

不過我只是在大海裡撈針已經不錯了,有人得要在宇宙裡撈針。


5-1.jpg  

(來源為PTT JOKE版 HornyDragon大翻譯)

 

 

 

 

 

 

 

IMG_0503.JPG  
 

 我買的是小號版,A4要用塞的才有辦法塞進去,

對我來說小的就很夠用了,

放個皮包、零錢包、手機、雨傘,還剩餘很多空間呢!


 


 

 

 


 

IMG_0506.JPG 

我今天背去百貨公司靠櫃試用粉底液時,櫃姐還誇說這個包包好看呢!

大概這個冬季都會帶著它啪啪造吧XD


 


 


 


 

6.【MIU'S】 內毛茸國民平價短雪靴/黑


 

▽賣場照片
 6.jpg 


樂天MIU'S的雪靴非常火紅,

似乎是因為很便宜又有不錯的質感,

  之前我收到MUJI的雪靴不是喜歡的內刷毛,

不甘心之下就買了這雙便宜大碗的短雪靴。


 


 

 


 

▽實拍照片

IMG_0424.JPG  

因為是黑色款,所以我把亮度調特別高,才看的到細節。

就如我上集所說的,它非常多皺褶,實在有點不好看

質感來說,就,恩,符合它的價格。


 


 

 


 

IMG_0425.JPG  

鞋底的塑膠感很重,鞋屁股長這樣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啊




IMG_0431.JPG  

唯一我最愛的點就是它豐厚的內裡絨毛,

不管是穿起來還是看起來都很溫暖。


 

 


 


 

IMG_0441.JPG  

最近這幾天一直在下雨,沒機會穿它。

以後穿這雙雪靴時,我應該都會像這樣反摺下來吧,

露出溫暖的毛毛,比較可愛一些XD

也比較擋得住一堆褶痕...


 


 


 


 

7.【A-SO-BI】復古配色感日系mimi橫條七分袖T/橘藍條紋

 

▽賣場照片

7.jpg  

最近台拍很愛用免運活動,我也不免俗的買了幾間,

雖然明知追加遙遙無期,

但使用取貨付款我也就沒差,讓他們慢慢耗了。

 

 

 


 

▽實拍照片

 IMG_0489.JPG  

橫條紋真的很吸引我XD

這種橫條紋T很百搭,

搭短褲、牛仔褲都很合適。 

質感不錯,穿起來很舒適。


 

 


 


 


 

8.【IMAGINE】雙口袋紡紗拼接側蕾絲長袖襯衫/米白

 


▽賣場照片

8.jpg  

我已經很少逛大賣家(以前繳很多學費了T^T),

會知道這件衣服是因為有版友分享,

看起來還不錯,剛巧也在免運。

追加期多久就別談了,這大家心知肚明XD

 

 

 

 


▽實拍照片

IMG_0476.JPG  

請忽略搶鏡的電風扇XD

這件襯衫真的很讚!

雪紡與蕾絲的組合非常搭,整體質感很好。


 

 

 

 

IMG_0508.JPG  
 領子做了雙層,下層搭配蕾絲,做工精細。


 

 

 

 

 

IMG_0510.JPG  

領標做成蝴蝶結狀,很有趣




IMG_0478.JPG  

左右兩邊結合鏤空的蕾絲材質,加上傘狀的樣式,飄然若仙子。


 

 


 


 

IMG_0479.JPG  

顏色不是像賣場那樣的純白色,屬於米白色。

這件襯衫設計真的很特別,質感也算不錯,

難得想給大賣家好評!

 

 

 


 


 


 


 

9.【Gmarket】短靴/黃


▽賣場照片


9.jpg  
 


 G市這間賣的短靴我觀望很久了

好幾次要把跟團的白單送出去又放棄不買,

某天風和日麗、心情舒爽的日子,

終於決定買下它了!

事實證明我買對了!因為真的非常棒!!!

 

 

 

 

 

▽實拍照片

IMG_0403.JPG  

寄來時沒有鞋盒,這樣也好,免得被多扣關稅


 


 

 


 

IMG_0411.JPG  

整體質感一百分!

粗跟高6公分,踩起來非常穩當,

步履踏實,健步如飛!


 

 


 


 

IMG_0414.JPG 

鞋舌內藏玄機,裡面縫有厚棉,

不只是薄薄的皮,所以穿起來很舒服。

鞋圍的毛更是厚實,

雙層的短Q毛,內邊一圈外邊一圈,

除了舒適感十足,設計感也十足。

我就是被那毛毛給迷惑下單的

 

 

 

 

 

IMG_0421.JPG  

本來想買黑色,但想到冬天常穿黑褲襪、黑內搭褲、黑窄管褲,

乾脆搭個黃色系,點亮黑沉沉的冬天!

 

 

 

 

 

IMG_0496.JPG   

請再度忽略粗粗腿XD

搭配透膚襪很適合。

 

 

 

 

 

IMG_0497.JPG   

 

不用擔心太帥氣,改變一下穿搭也可以很嬌俏性感。

(冰箱很搶戲...)

 

 

 

 

 

 

IMG_0498.JPG  

搭配窄管牛仔褲也非常搭!

雖然靴圍有點窄,把褲管稍稍用力擠進去就可以了,

不過把褲管拉出來也蠻有型的。

 

 

 

 

IMG_0500.JPG  

好搭又好穿   

啊~看一看照片又想買別雙搭配了XD

 

本來要拿大半號,不過想想還是賭賭運氣照正常尺寸拿,

還好這樣剛剛好,穿起來不會不舒服。

如果想穿厚襪的話,大半號可能會比較舒適一些。

 

 

 

 

 

10.【KIKI】韓 大麥町點點香蕉夾/橘紅


▽賣場照片

10.jpg  

這次KIKI的韓國連線,幾乎都很合我的喜好,

差點沒發瘋全部下標。

不過也幸好我手氣不是很好,

最後只排到這個香蕉夾。

 

 

 


▽實拍照片

 

IMG_0535.JPG  

這張顏色跑得很嚴重,完全變成復古風了

我在拆開包裹的途中,一直疑惑怎麼一個香蕉夾會這麼大,

原來它真的很大一個啊啊啊!

 

 

 

 

 

  

 

IMG_0542.JPG  

左邊是我在嘉義買的正常SIZE香蕉夾,

各位可想而知我拿到KIKI的香蕉夾有多麼驚恐

它真的超巨大的。

 

 

 

 

 

IMG_0545.JPG  

讓它獨立站著都沒問題,

左邊的小灰灰站不住還得要依附它才行。

 

 

 

 

 

 

IMG_0539.JPG  

倒是它點綴在上頭的小蝴蝶金飾,

是個無敵大敗筆!!!

本來應該是它的特色,

結果因為很明顯的熱熔膠而大大失敗.........

 

 

 

 

 

 

 

IMG_0534.JPG 

蝴蝶結的絨布質感不錯,

橘色再加上如此巨大的SIZE,

本來擔心太突兀或太可愛,

別上去之後,恩,其實還不錯啦XD

 

 

 

 



  

最後同場加映我的小幫手:

11. infoThink多合一晶片讀卡機


IMG_0546.JPG  

它在7-11好像也有出沒,

下次多注意看看好了。

我是在Y購買的。

本人很常東拍拍西拍拍,

因此常常要傳輸照片,

但我那台60D再加上15-85mm鏡頭實在行動不便,

如果用傳輸線插著就會常發生踹倒它或是摔到它的悲劇,

這告訴我記憶卡讀卡機該買了!

剛巧我的瞎拚幫手─ATM晶片讀卡機常常讀不到卡片,

讓我減低網購慾望真是太可惡了(喂),

決定來個多合一讀卡機!!

 

微型計畫聽起來很威,簡單說就是超小SIZE啦。

 

 

 

IMG_0548.JPG  IMG_0549.JPG  

 

它真的很小!

只到我手掌的ˊ一半,

再加上USB插頭藏在後面,整體更是迷你又方便攜帶。

 

 

 

剛剛我拿它來傳輸這篇文章的照片,讀取很順暢,

說明介紹還有很多功能,看起來很方便,

它這麼小台要插進金融卡還真令人匪夷所思,

下次需要匯款時再來試試看吧(應該是不久以後XD)

  

  


十月買的東西幾乎都到了,

剩下兩件台拍的就讓它慢慢追吧= =

 

終於告一段落囉,謝謝各位收看,

希望我十一月不要再這麼瘋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