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完成了現代小說的電影
當電影用大螢幕放映出來給大家欣賞時
那種感動
簡直是眼淚就要奪框而出
真的辛苦了好久
直到上課前1分鐘
我們都在奮鬥
連續報肝了好幾天
一切都是為了呈現最好的一面
這是第一次接觸電影製作
什麼東西都是滿頭問號
我們完全是邊做邊學
連小說中的意函都是邊拍邊去摸索了解的

在我看來莊婷最辛苦
除了當女主角
還提供了拍片指導
更在後製中給了很多幫忙
慈穎除了幫忙攝影
在整理會議記錄以及拍片技術部份
都幫了很多很多忙
YAHOO除了提供劇本改編
也在最後幫忙整理劇本
施婷婷和志玲雖然之前在拍戲的部分沒什麼幫忙
但在字幕方面他們很辛苦的犧牲睡眠完成了
兩個導演培芸跟旻青功勞都很大
負責導戲還有各方面後製的指導幫忙
禎廷學姊當男主角時時間都很配合我們
雖然因為學姊住在外頭很多後製部分都無法參與
但還是給我們很多歡樂
我的話
劇本改編以及幕後製作也參與了很多
大家都好厲害
都好辛苦
有些人一開始拍片時並沒有參與
無法跟我們一起起個大早幫忙拍戲
但是在後製的部分他們就幫忙很多很多
每個人都一致凝聚心力
直到最後一刻

今天到早上還沒燒出光碟片
我跟莊婷翹了兩堂必修文概在兩邊寢室忙東忙西
雖然還是無法燒出來
不過幸好用筆電也能撥放
直到上現小前幾分鐘才跟她匆忙趕進教室
當然如果有更多時間的話
我們能夠做的更好更有質感


不過在聽到老師的讚許以及
同學們的驚嘆聲
之前的辛苦還有報肝
都值得了

報告完後看的出來大家都鬆一口氣
也充斥著心滿意足
好棒
真的好感動
還決定晚上要去吃三媽臭臭鍋慶功XD


這次的報告
是從我上大學以來
第一次深切感受到
我真的是個大學生了


這禮拜發生好多事
合唱團比賽也結束了
中文系沒得名

其實在頒獎時心知肚明
我們很難得名
不過
心中的失落還是無限大
畢竟是一路帶著他們練過來
有期許也有寄望
但....
但是 最後是快樂的唱歌
這樣就夠了
期望我們能帶好下一屆學弟妹
展現中文系的實力
現在現小的完成完完全全蓋過了合唱沒得名的失落~~

現小完成了
很開心
連今天騎腳踏車時都恍若能感受到風與樹葉的掌聲與嘉許
天空的紅霞更難得出現 像是為我們喝采
其實簡單一個字就能形容現在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