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這樣的時間流年特別有感觸
像是才進大學沒多久
一個學期卻已經要進入尾聲

國中同學帥的帥
美的美

一切都變的好多
什麼時候進入冬天的
什麼時候更加不懂事了
什麼時候駛向
摸不清方向的迷航上
在跨年的前面
在抬起右腳(左腳也可以啦)的時候
停滯下來,猶豫下來
我真的準備好
了嗎?


◎大概,或許,maybe◎


很多人在問我
你最近很憂鬱喔

(呆愣)

摸著心底
其實並不是那麼不快樂

垃圾累積太久
難免會在某個時間發生化學現象
為那些替我擔心的人感到抱歉
我是個很會搞自閉搞憂鬱搞神秘的悶小孩...

常聽同學朋友親戚說
你是個值得托付的人
是個懂得傾聽的人
那麼





是個心事垃圾桶的話
誰是我的垃圾場呢


◎沉默不是停留,是躍進式的思考◎

至今仍很高興有那麼多朋友
遺憾的是很少永久停留
不過
知道你們在
知道你們care
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