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十二點倒床,今天早上五點醒過來。
胡亂用一下電腦,不過發現走路還不太穩,連外頭的鳥叫聲都覺得是噪音,受不了要爆炸的腦,就在七點倒回床上。
狼狽的還在後頭,真的只有後悔兩個字。

昨天酒量特低,開會喝了兩罐就『世界在旋轉』,回到宿舍又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喝了兩罐,清空了冰箱的庫存。
還瘋言瘋語的跟朋友開視訊給他看到了醜態,說真的我只記得昨晚跟很多人聊天,但聊什麼就不記得了....。
希望不要傷害到我朋友,因為以前的高中同學說,我一醉就會專說朋友的痛點。(EX:你男朋友不愛你之類的)
很好,結果半夜蚊子干擾,叮的我不得安寧,沒關係,它吸了我的血也應該醉到不知方向了。
早上五點多被學姊的鼾聲徹底趕走睡意,就爬起床來上個廁所,結果腳步癲跛,差點撞到東西把室友吵醒。該死,十點還要上體育課,現在狀況這麼差,於是又回去睡覺。
還好九點多醒來的時候已經清醒了。

恐怖的在後頭,體育老師給了作業,要跟隊友打羽球打一百下,偏偏怎麼打都打不過50下,不然就是超過50下沒多久就落地。
本來體力就不好,心臟有點小問題,昨晚又喝過多,然後在沒開空調的羽球館打的喘不過氣,整個人又在暈了。
上完體育課,外頭艷陽高照,又載著瘦瘦的旻青騎鐵馬,騎到超市前面的時候,我已經不行了,感覺跟高中比賽籃球的時候一樣。
於是立刻停下來蹲在樹蔭下,嘔了兩下,不過沒吐出東西,還好後來感覺舒服多了。
不然像高中那樣子我就糗大了。

整個人很不舒服,又熱又宿醉,覺得自己很笨。
◎下午可不可以不要上課(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