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打完的時候給我當機,氣到。重打第n遍了。)

春假一開始就殺去新竹找朋友。
風大雨大冷意大,濕冷的天氣下玩的挺盡興的,印象深刻的就是城隍廟,小吃讚,傳統的熱鬧更是一級棒。
可惜忘了戴相機去拍,那種熱鬧還有活力至今記憶猶新。
感謝朋友將近三天的陪伴,"很棒"的回憶。

從新竹回到學校稍微整理又騎機車出發回台南。
第一次騎機車回家,只花了兩小時,台一線很好認,幾乎沒迷路。
回到家裡被阿妹的頭圈給嚇到,可憐的阿妹毛又掉了一半了,行動都會被頭圈給卡到。
嗯,我笑了很久。
家裡有點空,繼我搬出去之後,老哥也搬出去住了。不過老爸老媽忙碌依舊,生活倒也挺充實的,心頭的牽掛也就擱下來。
「不過阿妹更寂寞了。」老媽微笑著說。

隔天中午去阿爆家烤肉,說實在的,是有點空虛的烤肉,不過倒也挺開心的,看看老同學也好。
下午跟大家回學校打球,很盡興的玩到天色將晚,帶著汗水騎機車回家。
很健康的聚會,希望以後的聚會都是這樣健康。
很不幸的,之前喉嚨就在痛了,這次帶著汗水騎車讓我正式轉變為利菁。
正式感冒了。

禮拜六決定下午回學校,說是有功課要做,其實只是想要回去用電腦= =+。
中午老媽煮了我愛喝的香菇雞,家裡香味四溢。
跟老爸老媽(還有阿妹)共進午餐,聊到我有買了電磁爐還有鍋子。
我提到煮麵的時候湯都沒什麼味道,老媽二話不說,在吃飽之後去幫我買了香菇還有碎肉,炒了醬油香菇肉讓我煮麵時可以加味。
當我要出門的時候,滿袋塞進我的手裡,也把暖意塞入心裡。
抱著老爸,感覺到他漸突起的肚腹,抱著老媽,感覺到她柔軟的香味,抱著阿妹,感覺到她漸消瘦的身體。
老哥搬出去了,體重下降到跟我一樣重,有點擔心他在外沒有吃好睡好。
嗯,好久沒看到外婆還有阿公阿嬤了。

有家的感覺真棒。
愛家又有何不好,我愛我的家人,我愛永遠陪伴我的避風港。

◎回到學校已經天暗,我立即拿出家傳秘方來煮麵,果然味道立刻升級,暖暖的笑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