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靠靠靠....

今天因為創造力發展要小組報告
匆匆忙忙提早到教育學院的教室
結果看到有人在裡頭演講
發現!!
似乎換了教室地點
該死
上個禮拜請病假
所以不知道換到哪裡
然後我又不知道有哪個認識的人有選這堂通識
白痴又慌張的我想去計中上教學平台看看換在哪上課
雪特~計中都在上課~不能用~囧rz
再度白痴的我就匆忙跑回宿舍查電腦
發現上頭沒有公告改教室
很好~同組的同學我又都不認識~手機更不用說..根本問不到
我這個白痴這時才想到可以問成教的系辦
問到是在物理系的二樓大教室
匆忙騎到理院
結果因為太過緊張又激烈運動
很好~該死的心臟出了小毛病
偏偏選這時候作怪
tmd!!!!
要死的又回到宿舍休息...
對不起,創造力發展的小組員們..
我又缺席了...orz

佔總成績35%的小組報告..掰掰了...
有種當定的fu...

淦....是有沒有這麼好運啊...淦..(無力)
(→直接從砍普練版複製下來貼在這邊)

◎今天中午朋友在全家抽中兩件飲料打一折
懷疑他是把我的好運吸去使用...害我今天發生這樣的雖事...(尖叫發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