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大三就要跟中文系的活動說再見。
過完大二後,我就要專注於我自己的事情。
我有能力又怎樣,我才不在意團體利益什麼鬼的。
等到值得付出的時候,我再去做。

發現還是不要碰活動比較好,既然碰了就要把它做到好,偏偏就是有人半調子。
那我們這些努力的人不就跟白痴一樣。
看到搞不清楚狀況且不懂得改變的人,真是它X的火大。

熱心絕對不屬於我個性的部分,但是我願意為自己的事負責到底。

要是再讓我覺得情況糟糕,那撕破臉我也不在乎。
在這樣的狀況下,朋友什麼的,也不值得去在意了。


不過到了大三,也算是老人了,系上的事情也輪不到我們管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