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忙的大概就是這個了。
除了我自己負責的演講、書展之外,別組的網宣、明信片設計,我也都有參一腳。
多參的那幾腳,大概都是進度狀況有問題的。

之前會覺得自己沒事做那麼多幹麻,把自己累的跟什麼一樣。
但是今天突然修養好很多。
深深覺得因此累積很多經驗。
這些都會成為我成長的養分。
做多不是吃虧,倒成了佔便宜。

之前也會生氣籌備活動時的各種人事物。
雖然視而不見是不好的,可是適度視而不見然後讓時間證明,也是個好方法。
不然,真的沒完沒了。
我做好我自己的部分,然後盡力就好了。

不過說真的,有好幾天沒睡飽了。即使躺下,腦袋也在運準還沒做好的部分。
應該要到中文週結束才會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