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


痛的感覺那麼的清晰
不論我再怎麼休息 總無法痊癒
心裡被你踏上了腳印
要等待多少次潮汐 才能洗去


一顆淚如果不是那麼沈重
那麼不如就讓它流 再隨著它蒸發在空中

Your Love Forever 每一次閉上眼睛
你的容顏更清晰 記得比忘記容易
難以更動的結局 我想我撐得過去
面對不容易 我可以


一段路就算看不到遠處
只要往前一步 再一步或許就要告別辛苦
一個信徒一生只求一個領悟
就算路途 有些耽誤 這一切終將值得記錄



I Wish Forever 把悲傷寫成日記
快樂是給你的信 讓你只看到好天氣
爬上屋頂深呼吸 為愛重新定義
真的相信 一定可以

忘記不容易 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