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開學一陣子了,大三的生活也大致穩定。

接受自己是個大三生這件事實,花了一段時間,從暑假的二十歲生日,到開學前的一個禮拜,我一直在調適這件事情。
長大總是令人害怕,成長蛻變的過程總要帶點痛楚,經驗的得到常常伴隨著不愉快的記憶。

最近發生不少事情,不愉快的事情一旦累積在一起,總是有加乘效果。
現在越來越害怕夜晚的來到,當天空暗了下來,惡魔就隨之而來,任何悲傷都可以被拿出來恥笑。
樂於單身的單純,已經不復從前。

一直在調適自己的身心狀況,這個死胡同總有一天要走出去的。

好姐妹嗎?
我也期待那天我們真正成為好姐妹的到來。
當悲傷、忌妒、質疑、離不開...這些在你身上反應的情緒消失之後,就能成為純然的朋友了。

你也知道我一直在避開你的眼睛,你也知道我盡量不找你,你都知道。
那就多給我一點時間吧,讓時間把我們斷裂的過去撫平,然後再建造一個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