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鋸的,是我肉做的心阿!」那天那晚,徐志摩對林徽音吶喊道。
從前的每一夜,我都想這樣對你說。

突然發現,好像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痛苦,當你說出事實,
也或許是因為我早已猜測到。

她是個可愛的女孩,也謝謝她想要跟我做朋友,
雖然我不很熟識她,卻也深深感受到她的純真可愛,以及她對你的深深愛戀。

雖然,我還是無法理解怎麼能夠在短短那幾天,那幾通電話,那一次見面,就能決定男女朋友的關係。
或許,我也不必要理解吧。

總之總之,我沒有你想像中的那樣痛苦,
雖然在你午休的時候,我掉了幾滴眼淚,但那淚水也落的突然,措手不及的趕緊抹掉那濕潤。
有點遺憾的味道,有點落寞的味道,但也有如釋重負的安心。

我摸著我的心臟,那顆 曾經 傷痕累累的心,它仍安靜平穩的跳動著。
沒有大起,也沒有大落。

我想我可以的,只是需要時間,還有我不經意拉出的距離。
請別怪我冷漠,相信你也知道那是我建立的保護圍牆。
那就別問了,別問,別問。
好嗎?

溫柔,只是愧疚所牽引出的多餘
請收回它,留著它,然後忘記它。
別再說再見之後,又給我一記溫暖的吻,
你要知道,對我,你給不出幸福快樂。

然後我要繼續走我的路,
縱使這條路上將沒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