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小七有麵包+飲料=49元的活動(應該說一直都有只是內容一直換),

昨晚就把看似早餐的組合拿來當晚餐吃了。

 

對於純萃喝咖啡的廣告印象很深,

但一直沒喝過,可能我對罐裝咖啡沒甚麼特別好感。

想要吃白燒麵包(想吃很久了),但搭配的飲料只有純萃系列,

我就隨意拿了白色外殼的重乳拿鐵

 

DSC07361.JPG 

我覺得這種包裝很特別,成本應該蠻高的吧。

一瓶單價30元,算是普遍價格。

另外一種則是藍色,牛奶比例比較低的那種(忘記叫甚麼了)

不過我完全是靠直覺選擇,倒沒特愛甚麼口味。

 

 

 

DSC07362.JPG

裡面就是長這樣,喝的感覺很像是拿筆筒在喝。

 

 

至於好不好喝....我覺得,根本就是咖啡牛奶啊 

我看我還是喝CityCafe或金礦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