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關於Canon 60D 怎麼來的,請見上一篇「Canon 60D 的由來」。)

在技術上,我是DSLR的超級新手,所以這篇真的是很不專業的開箱文,應該說只是一點心得罷了

以下照片皆為Sony WX1所拍攝。

 

 


 

 

首先,就是外盒的模樣。

 

DSC07882.jpg

 

整體比我想像中的還輕,

飄飄忽的,有點像在作夢。(所以是我的心靈狀態,與現實無關? XD)

 

DSC07883.jpg

 

這是盒子裡所有的配件,楊先生說只是基本配件。

右下角是充電器與原廠電池,(楊:加買一顆原廠要兩千多)

盒子前方被泡泡紙包起來的就是機身以及鏡頭,(楊:是18-55mm的Kit鏡)

右上角那一盒是清潔組,(楊:跟科隆老闆凹的)

其他就是一些配件以及說明書。

 

 

DSC07884.jpg

 

單機身的正面來一張。(我把亮度調高,不然都黑麻麻的,暗部細節都不見了= =)

首先注意到的就是,重量頗輕。

再來就是塑膠質感的機身,這點好像被蠻多人批評的,

Canon官方說是全新的材質,不過感覺就是塑膠啊 XD

雖然金屬的質感會比較好,不過相對的就輕很多,這對我來說還蠻受用的。

 

 

 

 

 

DSC07892.jpg

 

機身背面來一張。

按鍵大多集中在右手邊,旋轉式轉盤很方便也很有專業的感覺 XD

其他按鍵我還在摸索中(說明書是好幫手!)

 

 

DSC07887.jpg

 

可翻轉的螢幕。

雖然已經有很多家做翻轉螢幕,不管如何,拍低角度的時候會方便很多,不用趴下去或者盲拍。

 

 

 

DSC07889.jpg

 

這是Canon自家的18-55mm Kit鏡。

楊先生還幫我拿了鏡頭型錄,

我笑說還是先用Kit鏡拍熟再說吧。

 

 

 

DSC07890.jpg

 

合體後,上方來一張。

右邊的資訊小螢幕是梯形的,

至於熱靴的地方,沒有蓋子讓我有點意外,

難道有附蓋子的屬於少數嗎@@?

 

 

DSC07894.jpg

 

這張是要拍模式選擇的轉盤XD

轉盤多了一項設計,如果不按住中間那顆圓鈕,就轉不動轉盤,

可以避免不小心切換到別的模式。

或許我沒用過這種設計吧,覺得有一點點不方便,

不過應該習慣就好。

 

DSC07893.jpg

 

「EOS 60D」的標誌特寫來一張。

我房間灰塵真多,才放了一天就積塵,看來得要盡速添購防潮箱了。

 

 

 

DSC07895.jpg

 

最後來張合體照。

 

 

關於相機的價錢與詳細配件的狀況,

坦白說我不清楚,

因為是人家送的...(小聲)

只知道盒子上貼的價錢是34500,

但楊先生說還有再殺價,

最後到底是多少,我就不知道了。

這臺是在高雄科隆買的,聽說老闆人很不錯,對外行的客人也講解的很詳細。

 

 

不好意思只能分享外觀的部分,

內部拍攝狀況我還沒摸熟,

有機會再來分享超級新手的照片 

 

看來我也加入錢景深的行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