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先轉過去,不要偷看。」

就在女孩到一樓去接男孩上樓時,男孩這樣吩咐。

女孩看到男孩藏了某樣東西在身後。「甚麼啊?」

「妳先轉過去啦,不准偷看喔。」

女孩聳聳肩,沒有刻意想要看的意思。兩人搭了電梯到達5樓,進到房間。

從頭到尾女孩都沒瞧見到底是甚麼東西。

 

女孩把鑰匙放好,轉過身,男孩仍然把東西藏在身後,只聽見塑膠袋沙沙作響的聲音。

「妳先把眼睛閉起來。」男孩說。

「甚麼啊?」

「閉起來就對了。」

 

女孩疑惑的笑著,把眼睛閉起來。

「先不要睜開喔,等等喔。」

 

女孩聽到男孩把袋子拿到她面前,並輕碰她的手背。

「哪,拿著吧。」

女孩仍閉著眼睛,照他的話拿著袋子。

「嗯~這是接下來一年份的禮物,包括聖誕節、兩個情人節、妳的生日、紀念日...等等。」男孩的聲音有點遠離,似乎是退了一步。

「蛤?」女孩閉著眼。

「啊,先說妳愛我。」

「我愛你。」女孩不疑有它的說。

「好,睜開眼睛。」

 

女孩睜開雙眼,看到袋子裡裝著紙盒貌的東西,上頭寫著Canon 60D。

女孩愣了愣。「這...?!」

「這是一年份的禮物喔。」男孩邊笑著說。

女孩又驚又喜又擔心,心中五味雜陳,當然喜悅占了多數。

 

「這很貴吧!60D?我連買它的打算都沒有耶!」

「我聽到妳說過年時自己要買二手的,我就趕緊跑去看啦,很怕妳先買了。」

女孩頓時說不出話來,簡直不敢相信。

「我到相機店請老闆幫我比較550D跟60D這兩臺,後來聽一聽就想說乾脆買60D啦。我知道妳比較想要Canon的,不然我那個也有玩相機的同事一直推Nikon的.....」

男孩說著買相機的過程,但女孩仍然保持在驚訝的狀態,失神的附和了幾聲。

 

女孩心想,他明明沒有多少錢,而且之前也總是會買東買西送給她、下個禮拜要帶她出去玩並事先付了民宿的費用...。

這次則是一臺數萬元的DSLR,女孩實在不知道該說甚麼才好。

 

「妳只要好好愛我就好啦,不要想太多。」

「看到妳開心,我也就很開心了。」

最後男孩只說了這些,令女孩啞口無言。

 

這人怎麼可以對自己這麼掏心掏肺?女孩不明白。

 

 

 

後來得知這臺加Kit鏡約三萬四,

接下來女孩可要苦惱以後的節日要怎麼補償男孩了。

 

女孩很開心,開心到翻掉,

也隱隱覺得有了不少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