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因為有人問我,幹麻打網誌。
直接回答你,夠直接了吧。
每個人說話的地點都不同,你可以選擇跟別人說,而我的私密事情選擇跟網誌說。

昨天從台南坐自強號回嘉義,有個男生提著一包麥當勞走到我旁邊。
「小姐,不好意思,我是十二號。」
我看了看自己的車票,三車十二號。
還好旁邊的十號小姐只是借坐,等那小姐起來後,那個男生就坐了十號。
真是有趣的巧合,台鐵的電腦可能出了點狀況吧。

生命中總是有很多巧合(笑)。

還有人問我後續發展,真讓我啼笑皆非。
沒發現我重點在於那包麥當勞嗎,他就分我一條薯條而已,接下來我就下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