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半夜預定一點半睡。看了幾次手錶,覺得時間過真慢,也就放心的東摸西摸。
又多看了幾次,才發現手錶停住了。停在1點15分的地方。想了想我也沒有撞到他或是摔到他,大概是沒有電了。
把手錶拔起來就要去睡覺,左手腕那種空虛的感覺始終卡在心頭,在床上翻了幾回,最終還是爬起來把停止的手錶帶上去,才安然入睡。

習慣的事物突然少了他們,心頭就有怪異的感受,只有洗澡才會拔下來的手錶,如今停了下來,而我依然帶著他。
他結合了我的體溫,而我結合了他的時間。
不只是手錶,還有家人的溫暖,他是前年我父母送的生日禮物。
他在我十七歲的時候出現,帶我跨過十八歲,進入今年即將來到的十九歲,他看著我跨過成年。

希望他能繼續陪伴成長,除了給我時間感,也給我踏實感。


◎得要找時間去替他換電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