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笛卡爾有一句名言「我思故我在」。

但人的存在,不只是思想性的辨證,還有情感的迸發與酸甜苦樂,每天都在多感受一點、少幾分冷漠,或者多享受一點、少幾分制式。
我們會笑、會哭、會難過、會生氣、會狂喜、會矛盾、會掙扎,有那麼多語言無法形容完整的情感在我們的心中,當心碎至極的時候、狂樂到高點的時候,但願此時此刻停止,感受每一個身體反應,此時此刻我正活著、我正存在著。

生活,有太多逃避、斷絕的方式去阻止我們感受這些,現實生活在告訴我們,這些感受是多餘的。
但那些人究竟知不知道,這些感受是無法用價錢去換算。每個短暫空檔、每個轉身之際,我們都在回味過去的每刻、創造新的點滴。

我們的身體需要食物,心,也需要糧食。



我不羨慕永遠理性的人,因為我享受著感受性的每一刻。
脆弱不是軟弱,落淚不是懦弱。
冷漠無情的人、"自以為"堅強的人,才是最不具勇氣的人,他們害怕並逃避面對自己的那些喜怒哀樂。

最大的敵人,永遠是自己。
這句話一點也不為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