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一下課,就前往米澤參加今年第一次的家聚。

後來才發現,啊,原來以前跟他去吃的火鍋店就是米澤XD
真是慢半拍了我。

看到第一次見面的大一學弟妹們,感覺很新鮮,像是看到以前的自己那樣純真,他們都好可愛。
這次家聚跟往例一樣,人數眾多,九個人,再加上也來湊一腳的攝影師,共十人。

好吧,我慢熟的個性,讓我沒跟學弟妹們講到話。雖然就坐在我對面XD
有時真的覺得我不是很熱情的學姊,待人不周,哈。
都大三了,還跟大一一樣沉默,又或許,年紀越大越不想處理人際關係吧。
人際關係真的有點麻煩:P

吃的好飽,血液都跑到胃部運行了,腦袋空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