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當上主編後第一次開會。

怎麼說那種感覺呢,有深深的無力感吧。
很明顯感覺的出來,學弟妹的熱情並不是那麼的多;或許是我要求太多嗎?不知道。

學姊們都在的時候,是一群對系刊充滿POWER並且每個人都能提出自己的想法。
或許身為學弟妹對學長姐本來就比較不會發表意見,就像當時的我一樣。
所以我並不是說學弟妹的不是,而是,少了支柱的無力感。
上一屆是個team在帶領我們,現在,是我單槍匹馬在領導= ="

我願意當帶領者,但能不能不要只有我一個阿(囧)
已經沒有team了阿阿阿..

同年級還留在系刊的就只有我跟政洋。
雖然說,系刊可以少數人來玩就好,但..現在這樣的局勢,似乎已經不是少數人玩耍就OK的事情。
....很怕走回頭路。

怎麼感覺會比學姐們還要更艱辛一點..orz

說明白話,已經在走下坡了吧。
之前的交接並不是做的那麼好,斷層也很難補足。

這...是騎虎難下的情況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