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國文的一套書(共3+1本)送印,但這之中有發現一些問題,於是來回改了幾次,

雖然已經定稿很久,但還是在我手上發現一點狀況。

想當然的,先前接到送印訊息的美編,已經準備好轉檔動作,

偏偏我這邊又有兩三個部分要更動,就因為我要更動,讓他們得要重複轉檔,

想當然對方多少會有點搞甚麼啊的feel。

我強烈建議,由編輯這邊說確定說真的沒問題,再做轉檔動作,

雖然我不太清楚轉檔要花多久時間,但...總比重複做來的好啊。

不然我對他們也很不意思,但這是不得不改的錯誤啊啊啊

 

 

平時工作再怎麼辛苦,如果有個可以聊天的伴,或許還比較愉快一些,

上個月比較要好的同事離職了,當然也就自個兒行動了。

雖然,我們公司的編輯們(除了資深之外),大多獨自行動,

因為各科編輯幾乎是獨自奮戰(我們辦公室非常安靜呢),很少機會討論什麼事情,更遑論聊甚麼,

我不是不喜歡這種狀況,這樣的工作型態有這樣的氣氛是必然的,但默默還是羨慕辦公室充滿融洽愉快的氣氛。

然後就默默上班默默工作默默吃中飯默默休息默默下班。

與以前的好朋友也分隔甚遠,大家都很忙碌,

因此已經很久沒有跟人暢談甚歡了。都快忘記那是甚麼樣的感覺。

 

所以我快變成自閉兒了嗎XDDD

 

奉上可愛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